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網上聊很嗨的女人,郤不願意見你怎麼辦?

不知道兄弟們有沒有遇見過

這樣的女人

她們喜歡在社交網絡上

跟你聊得熱火朝天

各種親愛的、寶貝都能喊,但就是不見你

那麼今天的內容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嘴炮 ? 

一、

有些女人天性如此,她會跟你聊天

就是不愛見網友

網絡上把男人迷得神魂顛倒

會讓她很有成就感



二、

她有男朋友,不缺男人

跟你聊天純屬無聊,不會見你

這就是傳說中的精神出軌

等著吧,她終有分手的那一天



三、

對面是個縹形大漢

一邊看愛情動作片一邊想著法子騙錢





 那該如何識別呢 ? 

當你遇到一個女人

你們很聊得來

一個小時前你才說「很高興認識你!」

一個小時候後你已經在喊她「親愛的」

她在喊你「寶貝」了

那你該敲響警鐘了,並用邀約去試探她


記住:

一切不以見面為目的的聊天

純屬浪費時間

邀約試探並不是讓你給女人發:

「約嗎?」

而是明確見面的具體時間

地點和安排的正式邀約

比如

「明天8點,吐司之家,不見不散!」

只要不是嘴炮

且已經聊得那麼親密了

她肯定很樂意見你

但有時女人確實沒空赴約

就過幾天再約吧

連續2-3次的邀約都拒絕

那必定是嘴炮無疑





遇見嘴炮怎麼辦呢 ?

記住:敵不動,我不動

敵欲動,我先動!

遇見的女人不僅是嘴炮

還要你買包的

果斷拉黑她,珍愛節操,遠離人妖

如果她沒要包,而且聊天

朋友圈都表現的像一個正常女人

這種,我遇到過很多

但從前的我比較急躁,每次遇到了

都想著法子逼對方出來

往往都是拉黑收場,一無所獲

直到我遇到一個女人

一個被遺忘的女人

她也是一個嘴炮

那段時間,我工作特別忙碌

把她給忘掉了

某天,突然看到她發朋友圈

她失戀了,我果斷點了個贊

然後留言

「晚上喝酒去,不去的是小狗。」

她居然答應了。

從那以後,我一旦辨識出嘴炮

就不會再花時間去跟她交流

因為嘴炮出不出來和你見面

只由她自身的情況決定

跟你做什麼無關

建個分組,把她扔在那裡

朋友圈偶爾點個讚,評論一下

跟朋友去酒吧、KTV玩耍的時候

也叫她來,能來很好

不來也無妨

這種做法為我帶來了很多次美妙的約會

有個女人甚至是認識快三年了

才有第一次見面

當你遇到與你關係升溫很快的女人時

要警惕

拉升關係到一定地步時

用邀約去試探她是否是嘴炮

如果是,冷淡處理

我們應該把寶貴的時間

留給那些更值得珍惜的人身上


戀愛問題不間斷?

妹子難搞又沒辦法?

這場戀愛,你也許只差個「軍師」來護航!




双十一折扣不停歇


『女人倒追』速成班


即將發車

名額有限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