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正確的pua心態

正確的pua心態



「PUA跟玩咖差在哪裡呢?」

「洞裡。」



HEY!大家好,我是韓森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小故事

我有一個兄弟叫AirWays,一個兄弟叫海洋

我們認識很久了,都是五年十年那種

恩...先說說海洋吧,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非常拼命了

一直都是兼兩三分工的狀態

問他為什麼這麼拼

他笑著說

「我只是想要快點和交往七年的女朋友趕快結

婚,他青春有限沒辦法等我這麼久。」

但也許因為太急,幾次投資不成功

而女友只是默默傳來一句

「我對你沒感覺了。」

連回撥的電話都不接的,這樣結束七年的感情。


再說說AirWays吧!

他也是一樣,交往四年的女朋友

一個小小吵架藉故分手了

沒過幾天,女生的臉書掛了穩交

這徹底讓AirWays崩潰

幾個晚上睡不著覺

後來紅著眼眶半夜在我家樓下打給我

我走了下去,一開門只聽到一句

「兄弟,你可以教我嗎?」

讓我想到我當初如何付出真心

如何被女生狠狠甩掉,如何想要改變的心態

「好。」我回答。



女人總是不斷的在靠北自己遇不到好的男人

事實上,好男人都被這些女生糟蹋光了

好的男人可能對你真心凡事都只想到你

但是卻不懂得調情不懂得怎麼逗女生開心

久了,女生在男人身上看到的只有無聊兩個字

再也找不到『神秘感』和『刺激感』

不懂得『貓繩法則』的男人依舊沒發現這件事

於是,另外一個男人出現

給了舊愛給不起也給不了的這些

於是,你被甩了

於是,又一個好男人哭過後又決心改變了

好一點的取其正道,學習交際技巧變成一個PUA

走歪的變成玩咖到處穩交騙砲玩弄女生

感情填補自己創傷缺口


回到正題:「PUA跟玩咖差在哪裡呢?」

PUA會尊重他的女人

會在女人離開他的時候

不管他是哭著還是笑著

都變得比認識他之前更好

但玩咖不會

他們騙完女人後還沾沾自喜甚至到處炫耀


現在的AirWays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

但他的心態不會再像之前那樣

以女朋友為中心了

現在的海洋依然兼了兩份工

換過幾個女友,但分手後卻不再患得患失

在這邊我只想恭喜他們

你們成長了


大家好我是韓森,如果你也有一些感情上受傷的小故事

歡迎留言分享及訂閱,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我的賴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獲取更多實用技巧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韓森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