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冷讀小技巧-微胖眉






使用時機:開場後


很多人和妹子搭訕後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只會身家調查式的提問


這是最讓人反感的


因為妹子根本還不認識你


為什麼要回答你這麽多問題


那該怎樣才能愉快聊天呢?



你需要一個過渡的話題



其實毎個人最有興趣的話題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自己


當你利用冷讀這個技巧和妹子聊天時


可以讓妺子對你產生好奇進而產生吸引力




那麼如何運用冷讀把話題轉到妹子身上呢?






✨✨✨✳✳✳✳✳✳✳✳✳✳✨✨✨





在開場白後


男:我發現你有個特別的地方 


妹:什麼地方?


男:你有微胖眉


妹:什麼是微胖眉


男:微胖眉比新月眉再寛一點


有這種眉毛的人不笑時感覺比較有距離


但內心其實滿善良和溫暖的



這是我今天在一本心理學的書上看到的


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微調一下)



(其實這是一句癈話,誰不笑時會很親切呢?

但你說了這句話妹子也不好意思高冷了)






✨✨✨✳✳✳✳✳✳✳✳✳✳✨✨✨






有些妹子不太喜歡陌生人對自己太了解


感覺像神棍一樣


會自動產生(asd)所以微調是一定要的



微調後比較能化解妹子的(asd)



把話題𨍭到妹子身上後


就可開始彼此的訊息交流了




男:你曲缐蠻好的平常應該有運動巴



妹:bala bala ...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