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長期關係的核心 - 如何引導女生為你投資

很多兄弟,無論是想挽回還是狙擊都是想

要有一份長期關係的,但是無論你是經歷

過一段認真的感情還是正在相戀中想要一

份不分手的戀愛,這篇文章都會對你有很

大的幫助。因為引導對方對感情上投資才

是維持長期關係的核心。





一、投資的種類


兄弟們你們回想一下你在追求女生或者在

和女生戀愛的時候女生是否有以下舉動:


   1、女生總是找各種理由讓你買東西給她   


2、在戀愛的前期如果你沒有很多時間陪

她聊天,她會不開心,和你鬧    


3、在床上有沒有一直喊我還要                


4、會要你說一些肉麻的話,例如你是不

      是想我了啊,是不是最愛我一個,你

      不要離開我。


  
如果有以上幾點,第一點和第四點看情況

,有可能你也是備胎或者提款機,但是今

天我們不說這個。如果你有以上幾點,那

你就要小心了,這是女生誘導你為你們情

感投入的一些手段。



我下面就來歸納一下:


1. 要紅包 -----金錢投資


2. 要陪聊 ----- 時間投資


3. 還要 ----- 性投資       


        4. 肉麻的話 ----- 情感投資   



以至於到最後你愛她到無法自拔,卻不知

為何。就是因為你為她投資了很多,她離

開你,你就會接受不了,心態失衡。





所以投資的分類也就是以上四種:


1. 時間投資


2. 感情投資


3. 肉體投資



4. 物資投資





二、投資後的影響


投資的真正用意非常大,其實就是讓一個


人產生失衡需求、不甘心心理、然後想要


找回平衡在失衡的狀態下是捨不得離開的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換來了一

句謝謝你的成全。」這首歌很多人都聽過

。其實一毎女人青春就這麼多年,她把最

寶貴的青春都浪費到你身上,就算到頭來

發現你其實是個渣男,但是她也認了。她

不是捨不得你,而是捨不得她的投資,她

她最寶貴的投資。



讓女人為你付出時間、精力、感情、肉體


、物質,她的一切都是你的,一切都為了


,那麼你就是她最重要的人,她付

越多,越想得到回報,越離不開你。那麼

你離開她之後,她就會失衡,就會不甘心

!但是對方願意為你投資,你也需要做

,作為「獎勵」,循序漸進,由一

小獎勵到大獎勵,你要知道最後的獎勵就

是你自己。





三、如何引導女生投資



這節我會通過投資的重大程度,一步一步


詳細的說。





 時間投資:


如果你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一件事物上,

或者是一個人身上的話,那你必定會對

件事或人有依賴或不捨。女人也是一

當她的時間都拿出來和你來聊天互動,

她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你身上,必定會

你有依賴感。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花時間是有選擇性的,

特別是在現在這個快節奏時代。你不

用正妹的時間,正妹的時間就被其他人佔

。在情感裡面要是一個女人對你所用

時間比例很小,那麼很明顯你的地位也不

是那麼高了。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你想要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處長期關係,但

是你很少用時間去和她聊天,陪她一起看

電影或者逛街類的,那麼你的女朋友出軌

必然的!


原因很簡單,你不找她聊天不陪她,時間

久了自然有人會陪她,既然你覺得你女

不錯,那麼就沒人肖想著她嗎?不要

認為她不會離開你就一定不會離開你.

是一個選擇的過程,因為你長時間的不花

在她身上,所以讓她只能被迫選擇那

時間花在她身上的那個人,去交換

間。







情感投資:


在情感投資中,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你在女生心裡的定位。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不同關係的人,那麼

樣去定位,就決定了她該享受怎樣的位置

遇。比方說,你對她的定位是一夜情

那麼她就是打一炮而已,不需要平時噓

問暖,甚至不需要留下任何通訊。如果說

你想和她有長期關係,對她的定位是女

友,那麼她就該享受逢年過節送禮物,

發紅包,每天聊天問候,陪她過情人

等等的待遇。必須得有這種儀式感和區別

,這就是定位的不同。



所以同樣的,你要引導她對你的男朋友定

位上的投資的話,你也需要她給你這樣的

儀式感。最簡單的就是讓她為你做一些男

朋友應該做的小事,從小做起,慢慢養

成習慣。 



讓女人每天叫你起床,叫女人幫你做事情

,叫女人幫你代買東西幫你按摩,那女

付出的一切一切會產生感情,比如一個

人對你只是有一點好感,她每天去送飯給

你吃,每天去接你下班,那麼時間長了她

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都投資在你身上,

會想從你身上得到認可,只是一種獎勵,

種獎勵可以是誇獎也可以是你自己。

這也是逆向合理化原理的來源。







逆向合理化:



人的行為與自己先前一貫的認知產生分歧

,從一個認知推斷出另一個對立的認知時,

會產生強烈的不舒適感、不愉快的情緒 。

人需要給自己找個理由來調節這種情緒,

自己能夠接受,認為這一切都是合理的

,這就是逆向合理化。



聽起來有些複雜,來我舉一個例子例如說

你每天都會提早十分鐘去辦公室打掃下衛

,久而久之打掃衛生這個事情就變成了

你的事情,如果你哪天沒有打掃反而不正

了。






性投入:



張愛玲說過:「通往女人靈魂的道路是

陰道。」

肉體投資是關係升溫的利器,有時甚至

不用說什麼,直接用肢體語言告訴目標

KINO目標讓關係升溫,肢體語言永遠

你所說的話。



我們外界判斷一個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深度

,最粗俗最簡單的就是通過她對你的投資

。我們還是簡單點,從一個女人和你牽手

,擁抱,舌吻,上床,做愛,懷孕,打胎

生孩子。這樣或許你就很清晰了,很明

 顯地可以感覺到她對你的情感逐級提升

對不對?



要是把男女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男人負

責生活,女人負責繁衍。男人對女人的

資就是物質上的,女人對男人的性,無論

是做愛還是墮胎還是生孩子都是對一個男

人最大的投資。






金錢投入:


顧名思議就是讓女人送你禮物,買東西給

你,或者是給你金錢,一切物質在內的東

西,當女人付出越多的時候,也就代表

在她心中的位置越重。但是物資上的投資

一般對於男性比較多,這裡只是做出一個

明。




例如:


我會在約會的時候說,我請你看電影,你請

我吃爆米花吧,等等讓她出一部分的錢,

不是你一個人包了。


之後就是引導她給你買各種禮物等等,你可

以說我一個同事的女朋友給他買了個圍巾啊

,蠻好看的,天天就帶著在辦公室炫耀,暗示

她也快給你買一條吧。




總之,在長期關係中,引導女生對這段關係

投資是非常重要的策略。引導投資,會

讓她覺得,這個結果是自己通過爭取得到的

來之不易。等到她投資到一定程度後,她再

然回頭髮現,她已經習慣生活中不能沒有

你,這個時候她再想「撤資」已經不太可能

了。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