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如何分辦自己是不是備胎?

教你如何 正確去撩妹








Q 問題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對我愛理不理

但我對她的好她還是照單全收

我感覺很奇怪像備胎一樣?





A 回答


不主動 不拒絕 不付出

你確定她把你當男友嗎?

其實無論男女,套路都是差不多的

整體來說就是集合這三點

不主動,不拒絕,不付出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她

那你一定不只是她的備胎

還是她的工具人和ATM




不主動

兄弟,留意一下你的LINE

看看你們的對話

發起話題的人經常是誰

你的提問是不是很久才回收到回復?

而且還是簡單且不帶感情的敷衍回覆
(嗯,是喔,哈哈)

她說去洗澡了,就好像死在浴室裡

去睡覺,就好像死在床上

如果你不主動,那麼你們早就沒聯繫了

就算你們已經有故事了

她從未在任何社交軟體上提到過你

你就像一個隱形人,存在但沒有人知道





不拒絕

你的好意她照單全收

她的不拒絕就是她的態度

你以為你們倆是曖昧

其實只是你的愚昧





不付出

回首你們的關係和交往過程

你總能被自己的深情感動

但總想不起她做過什麼

在兩人關係中不付出就是沒誠意

正常健康的關係都是你來我往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的態度集齊以上三種

請謹慎考慮你們的關係發展

你以為是兩人的恩愛劇

結果卻是自己的獨角戲

該配合你的她卻視而不見

其實你們應該江湖再見了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