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看星星流淚慣例







使用時機:情緒愉悅時



男:

在大學的時候

我和同班的一個同學一起喝酒


然後去到陽明山看夜景

我那個兄弟看著看著

突然就哭了

說著以前和他前女友也經常到陽明山

來看星星

我接著抬頭看星星,沒多久我也哭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女:

你也和女友分手了,所以哭了嗎?



男:

不是,我是抬頭時間太長,脖子扭到了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