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和她有了親密行為,但她卻在我面前誇別的男人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相親認識了個女生

感覺還不錯,也有了親密行為

想和她長期發展

昨天和幾個朋友吃飯

帶她出來了

由於有個朋友失戀了

我安慰他然後全程沒怎麼關心女生

晚上和她打電話時發脾氣

抱怨我都不關心她

整個晚上都沒和她說話

然後說我那哥們各種好

說要不是現在和我在一起

就去喜歡人家了……

聽完之後我都儍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們也剛在一起一個月左右

沒有很深的感情基礎

我該放棄嗎?




 A 答 案 


長期關係有個很重要的環節

那就是一定要選對人

這種當著你的面就說其他男人好的女人

就算後來你和她在一起了

可能她也會各種抱怨

所以你如果真想長期

可以再多觀察瞭解一下她

仔細想一下是不是真的要和她在一起

如果一開始她就這麼說

很可能她也不夠喜歡你


另外

從你的描述當中並不知道你那個哥們

是不是一直在表現自己?

如果真心待你的哥們

一定會在你女朋友面前說你的各種好

而不是自己在你女朋友面前各種表現

我不清楚狀況,你自己判斷一下

我們一直都是教大家

如何去做真正優秀的男人

這樣你不但可以吸引更優秀的戀人

還能吸引更優秀的朋友

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

決定了你吸引什麼樣的人








双十一折扣不停歇



優惠活動到 11/24



『女人倒追』速成班


即將發車

僅限 25 個名額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