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表白被拒絶,我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和這女生在學校認識的

經過幾次聊天接觸後

女生表現出對我的興趣蠻強的

但怪我當時沒把握住機會

後來女生畢業後上班去了

見不到,吸引就減少了

當時急於想約她出來

不想錯過她

就在一個最不適合表白的時候表白了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被婉拒

做普通朋友比較好

然後到現在半個多月了沒聯繫

現在不想錯過,想再試試

該怎麼做?





 A 答案 


表白是大忌

尤其是在你還不清楚

妹子對你的興趣時表白

其他兄弟也要注意了! 

如果你要再試試

我的建議如下



1、

提升對女生的吸引力

比如形象改造一番

拍一點可以發朋友圈的照片

目的是展示你的吸引點




2、

不要表現出你的目的性

不要再次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

而是和她正常的聊天

更多的讓她瞭解你

你也多瞭解她

首先你要做到在 line上跟她無話不談

就像一對情侶一樣

你們做了情侶該做的事

卻始終不確定情侶關係

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