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跟宋仲基學型男穿搭

前不久宋仲基毫無準備的給大家撒了一波


狗糧,這對CP正式宣佈了戀情,最讓人意


外的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直接把婚期也公佈


了。





宋仲基最近發表聲明在婚後一年內不再接

新劇,包括正式婉拒了曾寫出《秘密花園

《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以及雙宋

的定情之作《太陽的後裔》的金牌編劇金

恩熙的新作《Kingdom》力邀。決定如同

自己年初所說:要把這一整年獻給了33歲

的自己,獻給了自己的家人和愛人。而他

現在的這個舉動,正是表達了自己對於喬

妹的愛惜和重視,也可以看出宋仲基想給

喬妹一個最最最難忘的婚禮。





所屬社表示考慮到和宋慧喬的婚禮和其他

繁忙的日程,最終決定不再演出新劇,雖

然有點遺憾,這部新劇要晚點才能和大家

見面。甚至辭演所有廣告。




但是真心覺得這個舉動很MAN,畢竟終身


大事一輩子的事不要留有什麼遺憾,粉絲


們都期待雙宋的婚禮。




這個月是宋仲基生日,生日前夕,宋仲基


上了某時尚雜誌韓國版,收起了暖暖的

笑容,走了酷酷的型男風:





寬松駝色大衣,內搭白襯杉加黑色西裝背心

隨性不古板。





上身是典型男士正裝,下面的絲絨質地的


褲裝是點睛之筆。


雜誌封面側重酷酷的風格。




而宋仲基日常搭配也是非常值得借鑒

舒服的暖男風:

藏藍色棉麻襯衫配同質地卡其綠褲,簡直


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同樣的襯衫換了個淺色…當然,這個場景

穿什麼都不重要!男人下廚就是很撩有沒

有?有多少人羨慕喬妹哦~





簡單的短袖黑T裇也能穿成暖色呢!



穿西裝也能變暖,但我想身邊的人才是


終極原因呀!



正所為顏值不夠,衣服來湊


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