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怎麼向她証明我在想她?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她問我有沒有想她

我說有,她要我證明一下

崩潰!這個怎麼證明?






A 回答


兄弟

這是一個邏輯性的問題。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女生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她不是真的需要你證明是否在想她。

而是要看你回答這個問題時的態度

以及需要你關注她。

因此你可以這麼回她:


1、誇張法:我想你,想的肝腸寸斷,

海枯石爛,輪胎爆炸,開始失眠

厭食

親愛的

要不要明天早上一起起床吃早飯

治療一下我的厭食症?




2、反問:今天我一直打噴嚏

是不是你也一直在想我?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