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如何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最近發現

女人和我聊完後很少有主動再和我聊的

然後我把自己的聊天記錄發給一個會撩妹的朋友

他說我的聊天就像是糖水

甜甜的,但是又沒有飲料好喝

女人沒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感覺自己聊天沒有展現自己的性格

該怎麼辦?


我覺得可能是我學得比較慢

很多話都會去考慮符不符合某個慣例的使用

也不太敢隨意去表達自己的一些東西

有點苦惱





A 回答


說白了就是沒有跟女生深入話題

      自然不可能實現情緒、情感共鳴

可以去跟女生聊情感、價值觀、小時候

世界觀等一切可以走心的話題

當然你不能在聊天的時候

不小心展示了非常LOW的一面

而是要展示能吸引女生的一面

建立起情感共鳴後

才會有一個鏈接點固定住雙方關係

不然只能和女生淺層次交流

至於不敢隨意表達一些東西是心態問題

其實只要表達的東西不會讓你減分的都沒問題

有突破才會有成長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