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異國情緣-掰開她的腳前,請先打開她的心



bibi

是我在某APP軟體中配對到的女生

要在千篇一律的大頭貼裡找到bibi可不容易

照片中的bibi穿著小洋裝

臉上脂粉略施

前凸後翹的身材很容易引起男人的暇想



☠☡☢☣☤☥☦☧☨☩☪☫☬☭☮☯☸



雖然

我無法根據她的雙腿間距來推算她的性生活頻率

但是那對人間胸器

如果不是來自基因遺傳

那麼肯定非池中物





在打了招呼之後

知道她是從新加坡來旅行的

立馬就判斷出她應該不會待太久

如果要來場艷遇,節奏就必須加快

果不其然

她只來一個星期 ~ 明天就要離開

現在是下午2點

我要在這不到一天的時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寒喧了幾句之後交換了LINE









在LINE上聊了一會兒

和她開了個玩笑推拉一下知道她也是個吃貨

當下就直接繳約晚上8點共進晚餐

現在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我想再這樣下去應該無法當天TD

我靠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望著天花板

想著如何才能縮短掰開bibi大腿的時間



☠☡☢☣☤☥☦☧☨☩☪☫☬☭☮☯☸


於是

我大膽的問她想不想現在就見面

因為聊的不錯

bibi當下也就欣然答應

約在她住的酒店附近的星巴克










人群中我一眼就能認出bibi

看那前凸後翹的身材

她雙手抱胸站著

不經意的左顧右盼的眼神,看的出些許的不安

我帶著笑容走到他面前

看到我她也笑了起來


☠☡☢☣☤☥☦☧☨☩☪☫☬☭☮☯☸


星巴克並沒有待很久

我提議去逛逛街

目的是加深兩人的情感連結和共謀

牽著她的手逛著街

從背後抱著她看著她笑著像小孩一樣玩著夾娃娃機

我也享受在當下的氛圍

問她來台最想去的是哪裡?

她說士林夜市

我說我也好久沒去了

走巴

最後在嘻鬧吃喝的過程裡...夜幕低垂

該是送她回家的時候了

😈





順理成章的送她進酒店房門坐在床上

我給自己倒了杯啤酒

倚在酒店的窗戶

看著遠處的川流不息

人生是一場博弈愛情是

征服一個女人也是

想要推倒一個妹子的身體很容易方法也很多

畢竟現在不是一個保守的年代了

而我們渴望的愛情

卻往往是要更多走心的東西

作為一個PUA導師

也許我們應該掌握更多的是如何從靈魂去TD

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圍著白色浴巾的女孩

或許是我前面的舒適感做的很好

bibi並沒有太多的ASD

此時我和她的雙唇已經完美的交合在一起

退下她的浴巾後

想這會是一段美好異國情緣的回憶

💓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獵愛俱樂部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