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約她很多次都約不出來,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這幾天和她在電話裡聊,邀約她時都說好,之後又以各種理由拒絕。模糊邀約也是以不回答來拒絕。

請問我要怎麼才能把她約出來?




         A 答案         
                                         
不建議再邀約,反覆的邀約是大忌。她已經委婉表達了對你不感興趣,這種情況下基本很難邀約出來的。

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提升自己的價值,在FB的朋友圈或者其他的社交軟體上展示自己的生活品味。

如果她主動跟你聊天,或者多次給你FB朋友圈點讚以後,再試著邀約一下。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