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誰說男生髮型不重要-好的髮型讓你把妹一定行




你能想像這個型男之前是一個蓬頭垢面的乞丐嗎?




這是他以前的樣子

在服裝、容貌完全沒有變化的情況下 變身了 

所以如果你工作不順利交不到女朋友

 身邊人對你愛答不理千萬不要灰心 

你需要的 

可能僅僅就是找到一款合適自己的髮型

的髮型起到的作用就是截長補 

所以首先你要

瞭解自己的臉型才能對症下藥



男生髮型-圓臉髮型

  圓臉雖然可愛但是給人一種不成熟的感覺

由於圓臉臉型的臉長和臉寬相近 

所以在塑造髮型時 

橫向上要避免加寬兩側的頭髮

 因為這樣會顯得臉更寬

圓臉髮型正確處理方式

耳後的頭髮要儘量往裡收 

頭頂要塑造蓬鬆、立體的效果
這樣在視覺上到了瘦臉的效果

請參考林志穎




需要留海的可參考李敏鎬



男生髮型-長臉髮型

金城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的截圖

真想問造型師有事嗎?

怎麼把我們男神弄成這樣!




長臉髮型的正確處理方式

長臉臉型最忌諱就是把頭頂頭髮塑造起來

 這樣會強化臉長同時露出額頭
也會在視覺上再次加長縱向長度

髮型塑造的核心在於加寬兩側的頭髮 

在視覺上使臉型的長寬比例接近

還可以通過設計出額前劉海 

做到縮短臉長的作用




這樣不是帥多了!!


男生髮型-方臉髮型
臉部線條稜角分明,額骨寬,兩側咬肌較大

陽剛之氣濃郁

所以可以選擇橢圓形等

柔和的髮型線條進行中和


 方臉髮型的正確處理方式

通過增加頭頂發量 

劉海分在兩側

 並適量營造蓬鬆感

 減少直線的感覺



元斌




也可以用鬍子做修飾,更能增添男性魅力


中田英壽



以上先分享到這邊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獵愛俱樂部等你


掃我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