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她嫌棄我窮,說彼此不適合,我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當一個女人嫌棄我窮,說彼此不適合,我該怎麼辦?

我不甘心就這麼放棄,還想努力爭取,但我又心知肚明她嫌我窮,我到底要不要放棄?放棄了真的不甘心。







A 答案

放棄!這個問題就好比一個女學員咨詢我,我的男神嫌我醜和平胸,我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

答案有兩個:1、改變他對美的判斷標準。2、整容和隆胸。 審美標準不容易改變,你只有整容和隆胸。那麼你也要變得有錢。

心裡不痛快,說明你並不成熟,成熟的標準是:接受那些你不能改變的,比如太陽從東邊升起,控制你能控制的,比如你的情緒。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