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想快速撩妹?需要先搞懂「慣例」的正確使用方法





慣例的正確使用方式

慣例分為兩大類

短慣例和長慣例

短的比較容易掌握和使用

開場時用的比較多

長慣例需要你有非常強的表達能力

所以使用的時機大部份在吸引階段

可參考一些你生活裡的東西

來顯示你的價值

但注意的是展示你的正面價值

而不是負面的





使用慣例注意事項:


       1 選則適合自己的

       2 不要依賴慣例

       3 使用它你得懂得有分寸

       4 必須要不斷去練習去表達






開場白的慣例


1 看到妹子在等人,直接過去 

    男:微笑問:hi你在等人嗎?  
         
妹:是啊       

  男:哦,那是在等我嗎?  



  2 看到妹子在玩手機,過去跟她說:

 這裡訊號是不是特別好  

所以你在這玩手機?  






想知道更具體的操作流程

就直接到講座來巴




11/11 終結弧單講座即將額滿







講座費用:原價 NT$ 2999 

本次參與:免費
(只酌收場地費 299~399元)



單人        :$399

點我立即參加



雙人以上:$299

點我立即參加








感謝大家支持

即將額滿

想參加的兄弟們加快你們的腳步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