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這樣的男人,90歲都有妹子想睡他





這位來自意大利的Gianluca Vacchi

一位年近半百卻依然勵志的老男人

前段時間靠一支動感熱舞影片

創下870萬瀏覽量

不但榮登熱搜排行冠軍,成功吸粉400萬

還佔據全球各大媒體版面














Gianluca Vacchi是意大利成功企業家、金融家

但他絕不僅僅是在生意場上智商分分鐘開掛

時尚品味更是獨到

西裝時

成熟穩重商務伸士

搭配迷人的微笑

完美!





半裸時

六塊腹肌人魚線

閃瞎你的雙眼





渾身上下有著68處紋身

配上壯實的肌肉

讓人欲罷不能





但和別的網紅不同的是

這個老男人不僅會打扮

身材好,而且非常有錢





豪華別墅





私人飛機








系統自帶豪車任意切換模式








你以為這就夠了嗎?

不不不!

除了這些

大叔還酷愛機車





別人都是沒事出去溜溜狗

人家是在溜機車





和女友出門秀秀恩愛

虐虐狗

你以為只是秀機車和女朋友嗎?

你錯,旁邊停的車都是他的!





機車配夾克,純純的雅痞伸士

這才是夾克的正確穿搭方式!





豪華遊艇更是數不勝數

每週不一樣換著開








雖然年過半百

但是

Gianluca Vacchi對新鮮事物從不抗拒

時刻保持在時尚的最前線





造型多變,時而長髮,時而平頭

時尚男模即視感





時而刮掉鬍子,扣上耳機

痞帥痞帥的模樣





工作時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他從不吝嗇地炫耀自己的奢華生活

他說,這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他的生活花樣百出

隨時在適應時代的改變

但唯一不變的是對健身的熱愛








Gianluca Vacchi說:

健身就是我的春藥

飽滿的精神,身體的活力

都是健身給我的!

訓練時是這樣的

嚴肅臉








跑步時是這樣的

哪來的小逗趣?

哈哈哈





騎車時

是這樣的!!!

~好疼





一把年紀了

下個電梯也要這樣酷炫





無論你的存款有多少0,身體永遠是前面的1

沒有一個健身的身體,後面有再多的0

都是毫無意義的





看到這裡很多人內心肯定是帶著鄙夷的笑的

這樣的人

身後必定是三宮六院的

如果這麼認為,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Vacchi有一個恩愛的妻子和一雙兒女

幸福美滿







奢華但不奢靡的生活

Gianluca Vacchi被稱為:

人生勝利組的最佳代表!





看到這裡或許有些兄弟會認為

他還不是因為有錢

所以才能過上這些生活

把他喜歡的女人

你說的只對一半

因為有錢只能買到性,但買不到愛

有些人開著跑車,身旁卻載著寂寞

我們學PUA目的就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有些兄弟認為只要有錢

就能把到心目中的女神

那我建議你先去賺錢

有些人認為變帥就能把到女神

那我建議你盡快改造自己

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能提升自己

讓自己更好,都是對的

首先你要讓自己自信

建設自己成為能和她匹配的人

學PUA能花最少時間獲得一段短期關係

但想要維持一段長期關係

就必需要提昇自己的硬價值

更需要足夠的經驗值

因為當你採過百花

才能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女人需要的是什麼

男人婚前要放,婚後要收

在確定要步入禮堂後

遇到外面的誘惑

你能不為所動

每天給生活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

用一顆年輕的心對待生活

用成熟的心態對待家庭婚姻

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讓我們一起成為妹子一直想睡的男人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