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從心理學分析為什麼女生總是不回你

從心理學分析為什麼女生總是不回你




男:「HI!」

一小時過去,兩小時過去,三小時過去....

男:「哈哈怎麼沒回我在忙嗎?」

一小時過去,兩小時過去,三小時過去....

男:「哈哈應該是在忙吧,

沒什麼事啦就是想跟你說晚餐要記得吃。」

一小時過去,兩小時過去,三小時過去....

已讀...




OK!

看到這位兄弟的悲劇真是讓韓森我痛哭流涕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女生總是不回你

我們來看看上面的對話出現了什麼問題


1.

HI!今天大家可以做一個實驗

,去下載任何的交友軟體

:BeeTalk,Skout,Tinder等等

創一個女生帳號,看看一天會有多少個人密你

韓森我之前實驗過,大約一天是50人左右

裡面大概快40個約莫80%都是

「HI,哈囉,你好啊或是直接丟一個貼圖。」

轉換心態,如果今天你是女生

你會想屌這些HI男嗎?



2.

哈哈怎麼沒回我在忙嗎?


第一個,開頭用哈哈這兩個字想掩飾尷尬

其實內心的魯宅心態已經完全暴露

女生最怕的,不是噹他嗆他惹他,而是煩他!

這一句話已經從嗨男升級成煩男了


3.

哈哈應該是在忙吧

沒什麼事啦就是想跟你說晚餐要記得吃。


燈愣!恭喜恭喜!你已經進化成完全體!

『封鎖男』了

女生看到這句話的心態是

有三個訊息

前面兩個好像有看過好像沒看過於是點開來看

看到了這麼魯的對話於是你的銀幕顯示了已讀

他的銀幕顯示了封鎖


那麼要講什麼話才能提高回復率呢?

賣個關子,會在近期內文章推出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獲取更多實用技巧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韓森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