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撩妹沒執行力該怎麼辦?





很多人在撩妹的時候都知道應該要去拍攝展示面,得思考怎麼組織語言,但一到了執行的時候就不想執行了,僅僅是因為嫌棄太麻煩。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不得不執行呢?

那你可以問自己兩個問題。

第一個,如果我不執行,那我會失去什麼呢?然後就會想到週末依然單身一個人。
第二個,如果我執行了,那我會得到什麼呢?我可以得到一個浪漫的約會。

如果這兩個問題都問了自己一次,依然沒什麼動力。

那你不妨再多問自己幾次。

直到自己有動力為止。

為什麼很多人道理都懂,卻過不好這一生,那正是因為他沒有動力去執行道理所說的內容。

如果說你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過得越來越好,那就馬上執行起來吧。

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