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如何撩撥妹子的情緒?

流星慣例





使用時機:情緒愉悅時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和妹子推拉刺激她們的情緒

下面這個小慣例兄弟們可以玩看看


男:你有看過流星嗎?


妹:有啊OR沒有(不是重點)


男:我昨天看到了一顆流星,很漂亮。

  立馬向它許了一個願望


妹:什麼願望


男:我希望XXX(妹的名子)

可以變的漂亮一點

  結果我發現那顆流星,居然倒著飛回去了


等著挨妹子的粉拳巴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