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和妹子約會時如何克服緊張、尷尬?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和心儀的女孩子約會時,感覺很緊張,我一緊張就容易說錯話,導致氛圍變得很尷尬,我該怎麼辦?




A 答案:

和心儀的女孩子約會時出現焦慮、緊張、尷尬等這些表現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出現這些情況以後對於男生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那麼,怎麼才能避免這種情況呢?


首先,你要提前做好準備,約會之前先去瞭解她的喜好,準備一些話題,以免約會時尷尬。


有些人就會說,那到時候一緊張忘了怎麼辦?沒關係,實在害怕自己忘記,可以記在手機備忘錄里,然後不經意間假裝看時間,就可以偷看一眼。



約會前把自己打扮得帥氣一點可以給自己增加信心,這樣緊張的情緒也能減少一些。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