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為什麼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羨慕別人女友對男友那麼浪漫

自己卻是一直付出沒有回報的那個人

該怎麼辦?


 A 答案 


如果你的付出是為了得到回報

那麼你在對她好或者對她付出的時候

都會表現出你的目的性

女生的直覺是很強的

她們很容易就察覺出你到底是真心對她好

還是為了得到什麼而對她好

如果你是為了得到回報

她就不會感動

你的付出也不會顯得你有多好了

當她覺得你這個人很有目的


你的一切行為都只是為了達到你的目的

換位思考,她會想

如果我不是這麼漂亮你還會對我這麼好麼?

你對我再好也只是為了得到我而已。

這樣她就更不敢讓你得到她

因為她怕你得到她之後就不會珍惜了

所以你這個出發點本來就有問題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