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對於潮流圈一直爭論不休的問題,余文樂給了我們答案 !!




目前在國內,日潮與美潮的穿搭方式深受著街頭文化愛好者的追捧,而這兩種風格卻展現出截然不同視覺感受!
美潮更多的採用張揚的配色與粗曠的風格,而日潮則更在乎造型的簡約與穿著的舒適度,雖然都有著自己的粉絲群體,但是隨著當今歐美流行元素的爆發,美潮的風格則更受大家的青睞!




潮流先驅余文樂說:現在最流行的不一定適合你,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小編對這句話很是贊同,千萬不要一味的跟風,看別人穿什麼,就跟著穿什麼,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余文樂:日潮與美潮屬於不同國家的風格,美潮的造型更為誇張,可以彰顯張揚的個性,雖然是現在最主流的穿搭方式,但是這種風格更適合黑人或者白人,因為高挑的身材與膚色,他們穿起來會更合適。
而日潮不管是簡約的風格還是優質的面料剪裁,都更加適合大部分的亞洲人!



我知道現在最流行的是什麼,但是我更清楚什麼類型適合我!





首先一定要選擇 Vibram 鞋底,我很看重這個,不僅可以加強抓地力與防滑性,將鞋身輕量化,減輕帶給雙腳的負擔,在日常出街中穿著更加輕盈!






簡約又百搭的造型設計,上身穿搭效果極其修身!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