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剛開始聊的不錯,表白卻被拒絶了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喜歡一個女孩,剛開始跟她還聊得很好,後來跟她表白過兩次都拒絕了我。

我還不想放棄,不過現在她開始慢慢跟我保持距離了,跟她聊天聊不了幾句她就不回我了,我該怎麼辦?


 A 答案 

你所謂的聊得好,只是對方反應好而已。很可能只是作為朋友聊得投機,但不是想和你談戀愛。

你之前判斷錯誤就冒然表白,已經被拒絕了。

現在開始,先冷一陣,再試著找她聊天,到時要策重展示自己的魅力和調情,而且也不能表現出需求感,要讓她覺得你也是很忙的,沒空天天理她。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