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如何搞定 [ 廢物測試 ] ?

如何搞定『廢物測試』





廢物測試顧名思義

就是測試你是不是廢物的一個環節

我們知道,女性是天生的社交動物

他們在演化過程中

本能性的會選擇最強壯的男性給予交配權

古代,靠的是力氣

現在,靠的是你能給予他的社交地位

於是他們在這一輩子裡面

可能連自己都不禁意的時常說出一些

篩選男人的話

我們用一句案例來講解

你是否也有被女生問過:「你有女朋友嗎?」

現在想十秒鐘,你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10

9

8

7

6

5

4

3

2

1

0

.......

你想好答案了嗎?

通常,女生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並不是真的在尋求解答

而是在對你做廢物測試

如果剛開始認識的階段

你極力的否認

例如

「我沒有阿,像我這種邊緣人怎麼會有女朋友。」

你馬上就被大扣分!

你可能會說,可是我真的沒有阿!我很誠實耶

那就是你不懂女生的心態了

上面說過他並不是要真正的答案

他是要觀察你這個人,是否幽默

是否讓他保持一定的情緒起伏

是否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你可以回答模擬兩可的答案,

例如

「恩有阿,你要報名嗎,

那我幫你跟我秘書預約領號碼牌。」

他會覺得你不一樣,這時候觀察他的反應

如果對你的IOI表現得很明顯

你可以說

「好了,恭喜!你是一號!

你知道明年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女:「哈哈屁啦!明年今天?是什麼?」

男:「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

這時候,不管你今晚能不能夠跟他啪啪啪

你都已經在他心理成為一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人了

這個,就是破解廢物測試的方法


當然


廢物測試百百種

每一種廢物測試也是有百百種的破解方法

不要死記硬背,趕快內化成一個不一樣的人吧!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獲取更多實用技巧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韓森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