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遺憾的愛


看著她的照片,滑著我和她之前的對話紀錄,心中還是有著遺憾,又有點不捨,她是個值得被愛的女孩,但遇到了我,我卻不能給她全部的愛

怡茹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在台大念書,之後也計畫好要出國念書,跟她的認識是在我公司的樓下,那時候搭訕她,聊得很開心,我用慣例牽她的手,她的男生朋友很不巧地突然到了,說是她男友

那男的很兇的問我在幹嘛,要我離開,我笑了笑先和女孩交換LINE,她的「男友」還一直說趕時間要拉走她,但女孩沒有被拉走,她還是留給我了

回去聊起來發現那男生根本不是她男友,而是追她的一個護花使者,我們聊說他不能給妳幸福也不應該阻撓妳的幸福,她也認同












隔天我們就相約東區約會了,吃個飯,喝點小酒,本來要帶她到旅館的,她說她不能這麼快,我也沒有勉強她,晚上還有事情要忙,就先送她回家了

隔天晚上我又再次約她出來,她對我的感覺還不錯,聊天就像是要交往一樣的FU,晚上帶她吃完飯,我又帶她去旅館了,她說太快了,這次我說,我們第二次了,只是去休息一下,我不會勉強妳的,直接牽著她的手就上去了

結果洗個澡,摸一摸還是發生了關係,上床前,我跟她坦白,我有搭訕很多女生,妳能接受我嗎?她說用心對我就好

我說,以後的事情我不能保證什麼,但是只要是我們相處的時間,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妳幸福

之後約了幾次會之後,我們感情也慢慢淡了,那時候事業正忙的時候,也排不出時間每晚陪她聊天,久了就沒有再聯絡了

至少我做到了我的承諾,我和她的每一次約會,都用我自己最大的心去安排和經營,也希望她能遇到更適合她的男人




12/17

終結弧單講座即將額滿

這次帶來更多的案例分享

和現場操作

老學員也可來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持續更新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