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談戀愛距離到底是不是問題?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喜歡的妹子最近和我相隔兩地,要繼續下去嗎?我擔心距離拉開了問題很大!






A答案

感情中距離當然是問題,且問題的程度與距離的遠近有必然的關係。


先反過來說,在兩個人談戀愛遇到問題需要磨合的時候,甚至也還需要拉開一些距離才好冷靜下來防備處理。


現在來說一下距離的問題,談戀愛本身就是在一起的意思,而愛情本身也是情愛+性愛的結合體。前者是靈魂後者是能量,缺少任何一個都是問題。


那麼異地距離時不能及時的溝通和分享感受、不能好好地體會也對感情有可能存在影響。


至於有的對象為什麼能異地長期相戀,那也是因為雙方的感情基礎足夠深,並和他們之間的性格等具體情況相關,但這不能否認異地戀這樣的遠距離戀愛存在很多棘手問題。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