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約會外觀檢核表,重點十誡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在男人身上也通用,「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外觀是你把妹很重要的條件,花的時間不多,可以立即見效,花費金額也不高

出門或約會的時候請注意以下的檢核,會讓你的形象差很多

第一點:髮型,出門請抓頭髮,整理好髮型,來不及或懶得抓也請搭個好看的帽子
記得每個月要修剪頭髮,如果是兩側後面剃高的髮型,每兩周就要去修一次,保持俐落度,我自己是每周都修,最久也不會拖超過兩周

第二點:皮膚,每天洗兩次臉是基本,皮膚會出油的人,可以帶洗面乳出門,太油在廁所就可以洗臉
睡前使用化妝水和乳液,出門前用化妝水打底,膚質不好可以選擇去做臉
可以上CC霜,注意化妝可以遮瑕就好,不要上太重,畢竟我們是男人,不是要變娘泡

第三點:鬍子,除非有特殊造型,不然出門前或者每天晚上都要修乾淨,才能有俐落男人味,要留鬍子也是要保養以及修整的

第四點:眉毛,買修眉刀,可以自己修或者請專門的人修

第五點:鼻毛,務必要修到看不到

第六點:口腔和牙齒,微笑是人際關係的第一道橋樑,出門前請刷牙
比起整形,牙齒美白和矯正牙齒效果和感覺是最好的,戴牙套食量會變少,體重會下降,矯正牙齒臉頰也會變瘦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像我本身也常抽菸,牙齒會變黃,還會有黑色菸垢,美觀度不足,我也是得慢慢戒菸,去牙齒美白,門牙縫過大,之後也會戴牙套矯正

第七點:修剪指甲,女人很看重男人的手指和鞋子的,保持短的指甲會給女人乾淨、舒服的感覺,有些男人會小指留特別長,給女人感覺不好,可以請盡量修掉

第八點:體味,每天洗澡是基本,夏天可以洗兩次,睡覺時也會出汗,常流汗的兄弟請帶替換衣物,約會前記得噴香水,量不需要太多

第九點:身材,身材是最好的穿搭
這是平常就需要注意的,控制自己飲食攝取,養成健身習慣,如果真的沒時間,可以像我一樣,盡量多走樓梯代替電梯,有空閒時做個伏地挺身,經過公園的時候拉個單槓

第十點:穿搭,衣服是否合身,是否符合要出門的場合,是否太怪異、老氣,有沒有特色和亮點

穿搭的檢核我們之後會再給各位兄弟,乾淨、衛生、整潔是可以立刻改變得到成果的,各位兄弟不要疏忽,就像我們看妹子一樣,一定是想要和衛生習慣良好的女生接觸,有異味、外觀穿著隨便的女人,也不會美到哪裡去。

一個正妹出門約會,光是挑衣服、化妝、弄髮型一定超過一個小時,之前我也有遇過出門準備要花三個小時的正妹,在她們的習慣中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做為要吸引正妹的我們,怎麼樣也不能太差。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