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如何在電影院和妹子接吻

   










首先我不建議第一次約會就在電影院


 很多兄弟都會把看電影作為約會的良好場所,

     可以不用說什麼話,不用思考的跟喜歡的妹子

     單獨相處90分鐘,但是同樣的在這個地方比

     較難做情感上的升溫。首先沒辦法說話,就算

     有交流也只是和電影有關的方面。那麼想要和

      妹子在電影院接吻的話,前期一定要滿足一些

基楚的條件。                                                 

                                             



    第一妹子對我們是有好感的,第二已經通過你

     的牽手測試之後再約電影院 ,這樣在電影院極


                       速升高關係時,才不會覺得尷尬。                                       


   
   


   

           

 技巧一   鋪陳
   
   
 在進電影院之前,先買一桶爆米花兩杯飲料,

    記住飲料不要和妹子買一樣的。一進電影院坐

    位,如果扶手可以往上拉開就拉開方便等會肢

    體進娜,如果不行也沒關係,直接把爆米花放

   中間和妹子一起吃,前半小時專心看電影這時

   不要有任何動作,因為在拿爆米花時會有肢體

    觸碰,留意妹子碰到手後會不會迴避,如果不

   會代表可以直接進娜升高,如果會代表妹子的

    防心還很重,電影看到一半時,我會看著妹子

    的臉,如果妹子的反應是看什麼,專心看電影

  ,就可以估計她今天可能真的是專程來看電影

   的,你吻不到她,如果妹子驕羞的說:幹嘛一

   直看人家。就代表有戲。這時我會說:你臉肉

  肉的看起來很好捏。為我等會要做的事做補陳

。                                                                            







技巧二   試探


這時NICK會把爆米花拿到妹子嘴邊假裝餵

他,一開始妹子會有些仱持不吃,但這時千

萬不要把爆米花拿回來,等妹子張嘴準備吃

了再把爆米花拿回來自己吃掉,這時等著挨

   粉拳妹子會說:你好壞。有了這小動作的催化

,可以化解妹子的防心,這時開玩笑告訢妹子

:我剛餵你一口你也要餵我啊,老師說做人要

    互相才能獲得尊重。等妹子餵我吃爆米花後,

我就可以把臉湊到妹子臉旁,捏著妹子的臉

    說:你真調皮。我和妹子的臉可以靠很近因為

    這時電影院聲音很大,不管靠多近都很正常,

    但第一次靠近不要親上去妹子會嚇到,需要先

退回來位子。                                                  






技巧三   收網


 然後告訴妹子:我的飲料好難喝,你的借我喝

    看看,如果妹子願意了代表窗口來了,你把飲

    料還給妹子後,可以說:謝謝調皮鬼。然後臉

      靠近妹子用兩手再去捏妹子的臉跟她再調情一

     次,這時停住看著妹子的眼睛3秒,如果妹子

     不躲就可直接親上去啦,如果她閃躲呢?這就

      是為什麼我們要用兩手去捏妹子的臉,因為妹

   子最後有可能會衿持稍微抵抗一下,這時我們

    就要男人一點,直接捧著臉親上去,你會發現

妹子也是很享受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