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約會小技巧-拿東西牽手篇

 

使用時機:曖昧時



 和女生出門逛街購物時

總會有大包小包的東西提在手上

男生可以展現紳士很貼心的對女生說

東西很重我幫你拿巴

順勢把女生的物品接過手來

這時不等她反應

直接把拿過手的各類物品

集中在一隻手上並對女生說


男:我覺得東西有點太多,

你幫我分擔一個最輕的好了
(假裝要隨便拿一樣東西給她)


妹:好啊
(通常女生會答應的)


待女生伸出手要去接物品時

直接把自己空著的手伸過去並牽住女生的手說


男:最輕的就是我的手了,走巴親愛的
(直接牽著她的手往前走)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